恭喜今天从少年成功变成宝宝的我亮


上来一开口就撒娇,今天好热啊啊,软的不像话,还抱怨大家fu他,被更大声fu了之后,立刻又变抖s大爷,让闭嘴😂😂


然后很温柔很温柔的开始侍呗的前奏,等着他开口唱歌,结果他自己又fu的很开心hhh


宝宝你三岁嘛!





简单的repo记录一下


1. 仓宝很懂让大家kya kya叫不停的秘诀,撩头发,顶胯,摸裆,吐舌头,还有最后的三连chu,让不让人活了!顶着乱糟糟的金色头毛安静的唱歌和笑起来的样子,很美好。


2. band时昴昴美哭,大汗淋漓湿漉漉的还露着半边香肩,和👙带子【x 让人想犯罪!竖中指的昴昴帅哭,还邪魅的勾勾嘴角。给大家看后脑勺的昴昴可爱哭,头发剪的有些参差不齐真的很像小朋友。


3. 尼酱就是安静的美男子,你的123都是一样的好嘛!偏偏一帮兄控还极其买账,123叫个不停,也不知道是谁陪谁玩。


4. 信酱可以做表情包了,明明1的时候瞪着圆圆的眼睛很乖很萌,叫到别的数字的表情要吓哭小朋友了hhhh 安可的时候也要搞怪,腔调怪,动作更怪,感觉整个人都要匍匐在地上了,结果最后一首忘词了吧,还被门把看,亮亮笑的下一句差点没唱出来


5. maru的声音甜甜糯糯的,头毛也卷卷的感觉要盖住眼睛,跳起舞简直不能更好看。今天VCR中招,爬起来之后整个脸都红透了hhh,后面说话一段超感人,不愧是文青。


6. 安田大人的花臂加中指加眼神,帅到尖叫。小天使的笑容加和音加挥手,温柔到哭泣。


7. rap battle 今天仓宝是有好好记词,身高差碾压yasu时俯视的眼神好评!结果立马就被yasu反击到一脸懵逼hhh 倒是昴昴忘了最后一句,惹的尼酱边笑边唱。亮亮s maru的时候依旧很有气势,边说边接近,大屏幕上的他都要跟maru同框了!结果maru也忘词,那句软软的委屈的亮酱很可怕并没有说出来hhhh


8. 继年上unit老横话筒出问题一句solo没唱出来,亮亮话筒好像也有问题,ssl第一句和中间几句也怪怪的,可以当bj糖嘛【泥垢  




9. 仓亮每日一搂肩,两个人头挨着头笑的那叫一个甜,想起了很久之前他们少年时勾肩搭背的模样。



10. 亮宝宝站在花车上转身的时候还自己绊了自己一下,是有多可爱啦!


11. 看他们笑着唱歌 最高

评论 ( 6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