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仓】休假日

小段子



脑洞来源是荒废休假日的仓宝23333333



---------------------



难得的休假日,本想要睡到自然醒的大仓被诱人的三文鱼香味唤醒。他擦了擦嘴边不知何时流出的口水,懵懵的坐起身来。



外面正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厨房兹啦兹啦的煎鱼声和洗衣机运作的声音将大仓意识渐渐带回,他有些气恼的吼了一句,“Maru!”



不一会儿,穿着橙色太阳花围裙的丸山推门而入,带进更加浓郁的饭香味,惹得大仓肚子咕噜响。丸山笑眯眯的挥了挥饭铲,“tacchon起来了?洗漱一下就可以吃饭了。”



大仓犹自生着起床气,撇撇嘴不去看丸山。丸山走过来伸手要去揉他的头发,被他一巴掌打掉,“手油乎乎的不要碰我。”



丸山嗯嗯应着,却走的更近了,低头亲在他乱糟糟的发顶,还故意啵的一声。



“笨蛋。”他忍不住笑出声,又把丸山往外推了推,“做你的饭去,我要穿衣服了,不许看。”



丸山坏笑着上下打量他一番,才转身,边走边吹了声口哨,结果被他一个枕头准准打在后脑勺上。



吃完早饭,大仓把自己丢在客厅沙发前的地毯上,打开电视。一大早就是新闻,广告,电视购物,无聊的要死。他看看窗外,还是阴沉沉的,雨好像下的更大了,打在窗子上噼里啪啦的。再看看厨房,收拾完碗筷的丸山正在晾衣服。



“所以说为什么要在下雨天洗衣服啊。”大仓嘟嘟囔囔的,又把电视搜了个遍。



丸山提着吸尘器出来的时候,大仓身子扭曲的靠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的。他哭笑不得,摸了摸大仓的脸,“tacchon,我们回床上睡好吗?”



“凉…”大仓摇着头往后躲了躲,声音软糯糯的,“不…不回去睡…”



“那我打扫完,陪你看电视?”



“嗯……”大仓努力睁开的眼睛,又变成了一条缝。



吸尘器嗡嗡的声音在身边响起,他一开始还能听到丸山叫他手抬一下,往左边来一下,再往右边去一点,他也配合着稍微动了动,后来就渐渐什么都听不到了。



再醒来的时候,大仓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身上搭着他喜欢的狸猫小毯子,天已经彻底放晴了,坐在地毯上聚精会神看台本的丸山被橘色的夕阳照的毛茸茸的。


大仓心情大好,叫着“maru酱”从背后抱住了丸山的脖子,丸山被他吓了一跳,才拍拍他的屁股,“睡够了?”



“嗯!”他声音里都带着笑,“又饿了!”



丸山放下台本,“午饭都睡过去了能不饿嘛。出去吃?”



“不想动,叫外卖吧。”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兴高采烈的扭了扭,“啊!我前几天买的那个DVD,陪我一起看!”



丸山站起身来,打电话叫了外卖,然后又在电视柜上找到大仓说的DVD,一切准备就绪,又听到他发现宝藏般兴奋的声音,“对了!昨天还买了红酒,就是为休假日准备的啊!”



吃过外卖,大仓喝着红酒喜滋滋的窝在丸山怀里看着电视剧。丸山摸摸他的又烫又红的耳垂,“明天大早还要录节目,少喝点。”



“才喝多一点。”他瞪眼,晃晃不到半杯的红酒。



“你都喝了多少个一点。”丸山吻了吻大仓的手背,趁他发愣的时候抢过他的杯子,“不许喝了,看完这一集去睡觉。”



“maru酱~”他有点醉了,可是还没喝够,讨好的晃着丸山的手臂,“你看我白天睡了那么多,现在都不困。”



丸山看了他一眼,他立刻咧嘴冲丸山一笑,结果下一秒就大头朝下被站起身的丸山扛在肩头,头晕目眩的扔到了床上。



“既然不困,那就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评论 ( 1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