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仓】大阪夏日相会

听了东京夏日相会

 

简直虐狗!

 

完全根据歌词的脑洞

 

傻白甜

 

预祝米娜情人节快乐!

 

--------------------------------------------------------------

 

“横山前辈!”

 

被高高大大的后辈拦下的时候,横山有点慌,不肯承认自己在气势上输了人,强行挺直了腰板。

 

“晚上好。”金头发的高个子脸上带着微笑。

 

“晚上好,大仓君。”横山觉得自己心跳开始加速,“刚……刚下晚自习吗?最近怎么样?学习……还跟的上么?”

 

大仓瞄了一眼左手边走廊墙上贴着的光荣榜,自己笑的没了眼的照片贴在第一位,语气平淡,“一般般吧。”

 

“哦……染了头发么?不会被教导主任批评么?其实还是自自然然的黑色好看啊。”横山看着大仓的金头发,觉得有些不习惯,虽然自己原来好像也染过金色……

 

大仓点着头乖顺的听着横山说完,却不接他的话茬,“下周,好像有花火大会呢。”

 

“欸?”横山愣了一下,“那种人多的地方,我很苦手啊……”

 

大仓小歪脸一拉,转身就要走,“啊,那样的话,我还是去问丸山前辈好了,他肯定喜欢热闹的地方。”

 

横山一着急拉住大仓的书包,“等……等下,听起来果然很有趣呢,我应该回去吧!”

 

大仓笑的狡黠,像得了逞的狐狸,转身撞了一下横山的肩膀,“就这么说定了哦,横山前辈。”

 

说完,好像怕横山反悔一样,一溜烟跑走了,留下红着脸的横山,傻兮兮笑着呆在原地。

 

 

 

 

 

 

穿着浅绿色银边浴衣的大仓,走在穿着黑底白暗花浴衣的横山身边,左手拿着章鱼烧,右手刚刚扔掉吃完的关东煮。

 

“有点口渴呢。”满足的把食物吞下肚的大仓如是说。

 

横山看了他一眼,晃了晃手中的罐装绿茶,“那,喝这个么?”

 

喝了一半的绿茶在罐子里发出咕咚咕咚的响声,大仓盯着横山微噘着的水亮嘴唇,咽了咽口水,有些迟疑,“难道是传说中的间接kiss?”

 

横山瞬间红了脸,“啊……意识到了吗?”

 

大仓翻了个白眼,“aho啊,当然意识到了,这么明显……”

 

耳朵尖都红了的横山不甘心的往大仓身旁凑了凑,黑色袖子擦到绿色袖子的时候,大仓快步往旁边一闪,脸上的大写着四个字,我不开心。

 

横山有些摸不着头脑,是自己太冲动了吗?可是好像今天见面之后,大仓兴致就一直不高,平时话痨一样的人,一直在沉默的埋头吃吃吃。

 

“大仓君,你在生气吗?我做了什么惹到你的事吗?”横山忍不住问道。

 

小歪脸不顾脸变得更歪的危险,撇了撇嘴,语气中带着埋怨,“你没觉得今天我有些不一样嘛?”

 

横山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一拍脑袋,“啊,我知道了!”

 

在大仓期待的注视下,横山语重心长的开导他,“不要太在意啦,变胖这种事,都是可以改变的,就像我,坚持健身注意饮食……”

 

之后的长篇大论被大仓想要杀人的眼光堵在了嗓子里。

 

大仓挥了挥拳头,又气又无奈,“如果横山不是前辈的话真的要揍你了!我是说头发啊头发!染回黑色了……”

 

横山恍然大悟,伸手摸了摸他黑色的短发,“嗯……果然黑色最好看了。”

 

笑的开了花的大仓只恨此时没有尾巴能表达自己内心的雀跃。

 

 

 

 

 

人渐渐多了起来,距离放烟花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两人找了个适宜观看的好位置坐了下来。

 

“肚子饿了呢……”横山摸着自己的肚子,忍不住喊饿。

 

“让你刚刚跟我一起吃,你偏不,减什么肥,要瘦成片了!”大仓嘟嘟囔囔的抱怨着,却不知从哪掏出一盒糕点,“呐,吃这个吧。”

 

横山接过盒子打开,看到了排列的整整齐齐的小饼干,“欸?这是传说中的手工曲奇吗?”

 

大仓难得的红了脸,“嗯……我亲手做的,你尝尝看?”

 

横山拿起一片放在嘴里,酥酥脆脆,香香甜甜,像大仓给他的感觉,美好充满活力,“哦麦!”

 

两人分食了一盒曲奇,虽然好吃,但是干了点,大仓终于跑去买了汽水。

 

喝完绿茶的横山看着一口气灌了半瓶的大仓,忍不住问道,“我还是很口渴啊……”

 

大仓大方的把自己的汽水推过去,可是身旁的人并没有接,在他还没来得及吐槽纯情boy还在介意间接kiss的事情,眼前黑影闪过,温柔的,柔软的唇,就碰上了他的,轻轻一吻,浅尝辄止。

 

大仓觉得自己的心要跳出来了。

 

横山看着他笑了笑,“苹果味的呢,很甜。”

 

 

 

黑袖子和绿袖子终于亲昵的搭在了一起,袖子下,十指紧扣的双手传着递彼此的悸动和心意。

 

评论 ( 6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