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仓】烟瘾

尼酱生快!又一年健健康康过去了,真好!

可是能不能多吃点不要那么瘦了!

连着仓宝的生日贺文一起^o^

顺便还是两个gn的点文

【你是有多懒!!


总之食用愉快!  @佐佐yoko  @麻雀凤梨棉花糖 


----------------------------------



横山正在戒烟。



 十五六岁就养成的习惯,说戒就戒,毫不含糊,还是在又要开con又要拍戏的艰苦时候,连村上都表示不能理解。



 问起来,他也只说没事,只是烟瘾太大不好,要适量控制。



 可是谁都看的出来,吃着糖果努力克制烟瘾的横山的焦躁和眼下日渐明显的青黑色。



 丸山笑眯眯的跑来有的没的说了一大堆笑话,最后一本正经的跟他说,tacchon很关心你,你偶尔回一下他的mail吧。



 安田知心小天使似的把横山拖出去喝酒,乖顺的听他说了拍戏演唱会刚找工作的弟弟甚至弟弟家养的狗,单单不提戒烟的事,末了,安田红着脸支支吾吾,大仓他……还没说完就被横山灌了一肚子酒。



 锦户偷偷揣了一身的奶油泡芙把横山叫出休息室,躲在马内甲看不到的楼梯间,看着横山边抱怨马内甲对他的体重管理边吃的狼吞虎咽,锦户张张嘴刚想说什么,就被横山一记摸头杀和还是户君最好了的表扬美的找不着北,彻底忘了末子眼泪汪汪的拜托。



 只有涉谷一人,看着因为戒烟的横山而乱了套的大家,笑而不语。



 然而,当大仓举着卡马拉借着着DVD拍花絮的机会凑过来时,还是被躺在沙发上的横山一手拨开,一脸的不耐和不满,仿佛下一秒要就要抬手打人了。



 看着大仓落寞离去的背影,坐在一旁的涉谷挑了挑眉,站起来走到横山面前,掏出烟点上,直接把烟圈吐在横山脸上,才慢悠悠走了。



 淡淡的烟味钻进横山的鼻腔,勾起了他的烟瘾,心里开始躁动不安。



 他想起十六岁的大仓缠着他要学抽烟而他不许的时候,大仓也是这样既不甘心又不敢说什么的走了,后来趁他不注意,直接拿了他手里抽了一半的烟,洋洋得意的就往嘴里放,结果被呛的泪流满面。



 最后还是他拗不过,指导着大仓抽完了那半根烟。



 从那之后,所有人中,只有大仓,一直跟他抽一样牌子的烟,最辣最呛的那种,虽然廉价,却总能给他安慰和勇气,让他在艰苦的生活中坚持下去。



 握了握拳,横山直接把所有糖果倒进嘴里,然后捏扁了戒烟糖的盒子。



 结束了这天的演唱会,横山又马不停蹄的来到拍摄现场,好不容易拍完自己的两场,都凌晨三点多了。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回家,横山发现手机上有二十多通未接来电,都是大仓打来的,只有最后一通,来自涉谷。



 横山坐上车,想了想,还是给涉谷打了回去。



 那边很快接起,涉谷气喘吁吁的声音传来,“yoko,你快来,大仓喝多了。”



 横山沉了嗓音,“我不去了,麻烦你把他送回家吧。”



 “大仓不见到你死活不肯走,你觉得我能拉的动他吗!”涉谷有些气急败坏。



 横山并不接话,他能隐约听到大仓在电话那头的嚷嚷声,却听不真切他到底在说什么。



 “我……”



 想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涉谷噼里啪啦的一段话打断,“不就是听到大仓喝醉的时候对你的表白!不就是抱着一丝不挂的大仓时起了反应!喜欢就喜欢了,坦白点有这么难吗yoko!”



 横山被说的面红耳赤,又羞又臊,半天没缓过神来。



 “这边地址xxx,我先走了,你要是忍心让大仓在这泡一晚上你就别来。”涉谷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横山这下慌了,一脚油门,飞似的开向涉谷给的地址。



 横山走进浴场时,一眼就看到了大仓,硕大的浴场只剩大仓一个人,孤零零的靠在椅子上打着瞌睡,头一歪一歪的,头发上还带着没洗干净的洗发水泡沫。



 横山又心酸又想笑,走过去轻轻把人摇醒,“tacchon,醒醒。”



 大仓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眼前白的发亮的人,瞬间就委屈的要掉眼泪,“尼酱,你终于来了……”



 好多年未曾出现的称呼仿佛锤在横山心里,让他百味杂陈,“tacchon果咩,尼酱来晚了。”



 “你不理我,不回mail,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大仓一头扎进横山怀里,红着眼带着哭腔,越说越难过。



 “怎么会,说好了,我会在tacchon身边,一直一直。”横山轻拍着大仓,轻声安抚,郑重承诺,也不知怀里的人听没听懂。 





 清晨醒来,大仓一眼就看到了穿着家居服的横山靠在床边,头有点晕,不太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可是身旁的被窝明显是皱皱的睡过的痕迹。



 大仓笑的没了眼睛,哑着嗓子叫了声yoko。



 横山转过身,吐了烟圈,“醒了?”



 大仓看着夹在横山白暂修长指尖的香烟,有点懵,“你……你不是在戒烟吗?”



 横山轻笑,“烟瘾太大,估计一辈子都戒不掉了。”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