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仓】家人

长姐和末子的小段子


也不算cp



短!


意义不明(。ì _ í。)


---------------------




丸美结婚那天




忠义一反常态的像个小跟屁虫一样的跟着她




她忙着穿婚纱做头发忙着跟父母长男询问婚礼流程,完全没有注意到他。




直到他轻轻抓住了她的裙角。




他抬着头看向她,抿着嘴不肯说话,今天的她盘着头发,妆容精致,穿着长长洁白的婚纱,看起来很美却很陌生。




“忠义,怎么啦?”丸美蹲下来摸摸他的头,令她惊讶的是,平时最爱跟她对着干的最小的弟弟竟然没有甩开她。




忠义攥紧了丸美的裙角,虽然有些不自在,还是小声的开了口,“我以后都不叫你丑女了……”





“诶?”丸美怀疑自己没有听清。




“不跟你抢烤肉了,不无缘无故取笑你了,也不和亮尼酱一起恶作剧了………”忠义声音渐渐变大,看向她的大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带着祈求,





“所以你不要嫁人,不要离开家,不要离开忠义好不好!”





忠义没有得到长姐的回复,彻底慌了,他一头扑进丸美的怀里,





“お姉さん!”





从忠义上了小学就没再听到过的称呼让丸美红了眼眶,她搂住哭的发抖的孩子,声音软绵绵的温柔,“笨蛋忠义,即使结婚了,你也是我最爱的弟弟啊!




我们是一辈子相互扶持的家人。”


评论 ( 4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