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亮】暧昧さ回避

8u背景


私设有


@みはり 点的别扭的爱 有点短果咩


不知道够不够别扭23333333


希望食用愉快



---------------------------------



被关了多久,Ace完全没有概念,只是拿着不知从仓库哪个角落搜罗来的小钝刀,一下又一下的磨着捆绑在身上的粗绳。


他有点累了,左肩头被子弹打中的伤口鲜血淋漓已经麻木了,倒是拿着小刀的右手一边用劲一边随着脉搏的跳动钝钝的疼,他只好喘着粗气靠在墙边。


一停下,脑子里自然的就想到那个总是一身黑色西装精英扮相的白皮,不知道另一组的任务怎么样了,如果顺利的话,是不是还能赶回来搭救自己一下?


Ace自嘲的摇摇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果不是必须情况,Mac一定会避免和自己出任务,也不给一句解释。


有时候会忍不住要去找Mac问个清楚,却总在门口堪堪停止脚步,靠着门抽根烟,就没了敲门的勇气。所以更多的时候,Ace只能看着Mac,他的不满他的疑惑他的期待,以及他对他难以表述的感情,所有的情绪似乎都包含在他深邃的眼神中。


只是Mac很少会看向他。


Mac会开车带Arsenal单独出去吃饭,和Gum勾肩搭背的说着悄悄话,跟Jacky在房间严肃讨论委托的事情,被Toppo缠着一起出门采购,一起喝酒把Johnny灌的醉醺醺的。偏偏很少跟Ace单独做什么。


每当Ace抱怨的时候,Arsenal拍着他的肩膀告诉他,Mac只是害羞而已,你对他太特别了。


特别吗?Ace揉乱了头发也完全想不通,只能脱了上衣跟Arsenal打上一架,汗如雨下被按在地上打的鼻青脸肿的时候,才能暂时忘却烦恼。


所以说,喜欢这种婆婆妈妈磨磨唧唧黏黏糊糊的感情,真的太麻烦了。


Ace闭上了眼,意识有些模糊,如果,他只是说如果,这次能顺利完成任务平安的回去,他要干脆的跟Mac讲清楚。


迷迷糊糊中他仿佛听到Mac冲他大喊,等我,我马上过来救你,竟还是当年软糯的少年音。




Ace在无尽的黑暗动弹不得,浑身疼到失力,他仿佛跌回小时候的噩梦中,明明努力的微笑尽力的讨好,迎来的却只是养母永无止尽的责骂和鞭打,他能做的只有学会如何在暴打中更好的保护自己。直到被打到去了半条命,他才终于打电话到儿童之家,烧到神智不清只会叫着Mac的名字。


“Ace,等我,我马上过来救你!”


少年特有的小奶声几乎破音,恨不得隔着电波冲出来。


莫名的就让人安心下来。


然后,身体好像活过来一般,Ace动了动手指,瞬间一阵撕裂般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


“Ace?”与记忆中大相径庭的刻意压低的温柔男声,却隐隐还能听出一点点奶音。


Ace睁开沉重的眼皮,就看见守在身边的Mac,本来就白皙的脸上黑眼圈格外明显,还穿着出任务时的白衬衫,皱皱巴巴的不成样子,领带和西服都不见了踪影,解到第三个扣的衬衫虚掩着,露出精致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膛,意外的透着股颓废的美感。


好像感觉到Ace过于炙热的眼神,Mac伸手把纽扣一个个扣到最高,才开口,“感觉怎么样?”


也不嫌憋的慌,Ace撇了撇嘴把视线从那白皙修长的手上移开,声音沙哑,“死不了,什么情况,任务顺利吗?”


“左肩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子弹已经取出,右手食指中指手筋磨损,最近三个月你要在家静养。”Mac答非所问,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起身要走。


Ace用包的像猪蹄一样的右手拽住Mac的衣袖,碰到伤口禁不住嘶了一声,Mac果然停住了动作。


“你在生气?”疑问句被Ace说成了陈述句的语气,“因为任务失败?”


“我没有生气。”Mac小心翼翼地抽了抽衣袖,明明没使劲,却惹的Ace皱了皱眉头,他赶紧站定不动了。


“Mac,我疼。”Ace很少示弱,可是他敏感的察觉到Mac对重伤的自己的重视,为此他不介意稍微夸大点实事。


以睿智著称的始末屋的大脑怎么会看不出Ace那点小心思,可是他看着平时生龙活虎招猫逗狗的人就那么面无血色的躺在床上,连抬个手都出一脑门冷汗,他就心疼的胸闷,好不容易才压下火气,任由他拉着,“活该,都伤成那样就好好等着救援,逞什么强。”


“只是大意了,再多一点时间这点任务我还是能搞定的。”Ace一脸别小看我的表情。


Mac脸色苍白的并不比躺在床上的Ace强,他狠狠的捏住了Ace的下巴,难得的直直看进他的眼睛,“再多一点时间,你右手就废了。”


Ace脑子瞬间当机,Mac的手指冰凉,却并没有看上去用力,对Ace来说反而像轻柔的挑逗一般,让他脸红心跳。他感受到Mac的怒气,却看不出那黑亮的眸中到底是何种感情,他离他那么近,清冽的男香将他团团围住,又夹杂着淡淡的牛奶甜,那是记忆中带他脱离噩梦的安心味道。


又来了,那种宛如幼犬般可怜兮兮的眼神。Mac无力的松了手,移开了目光,对Ace,他的脾气永远超不过三秒,“我是说,当你陷入危险的时候,等着,我马上就会去救你。”


说完,自己先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在Mac认真考虑要不要一走了之的时候,另一只手就被Ace握住,五指探入他的指缝,亲昵地缠在一起。


他一惊,想要挣脱,又瞥到Ace打着石膏的手臂,不动了,甚至轻轻的回握住他,即使受伤Ace的手都很暖,这样的温暖顺着交握的手指和手掌,一寸一寸蔓延到胸膛。


“任务顺利完成了吗?”Ace想起什么似的,问的很是突兀,语气却藏不住的激动和焦急的跃跃欲试。


“诶?”Mac被问的莫名其妙,“完成了啊,资料都拿到了。”


“唔……”


Mac眼睁睁地看着Ace自耳根下起了一片红,一路染红了苍白的脸颊,“怎么了?”


“对Mac来说,我……”


Ace的话被推门而入的人打断,Toppo的小尖嗓随之到来,“Ace!你醒了!怎么样伤口疼不疼,头晕不晕,饿不饿,我帮你换……”


被人捂住了嘴一般,Toppo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好像看到Mac和Ace十指紧扣?他摇了摇头,闭眼又睁眼,一切正常。


“Toppo你先帮他换药吧。”Mac不动声色的把衣袖也从Ace手中抽出,忽略他祈求的眼神,转身逃避似的出了房间。


Ace长叹了一口气,下次,下次一定要跟Mac说清楚。




Ps.

两个月后Ace终于拆了石膏,始终没有下次机会的他第一件事就是找Toppo单挑。

评论 ( 27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