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亮】关于斗鸡眼

BJ复健中


从关于小段子开始



----------------------------------



那期编年史录制都结束很久了,大仓和涉谷还有事没事就在乐屋嘲笑横山的斗鸡眼。





“那明明是翻白眼啊横山君。”大仓捂着肚子笑到了沙发底下。





“这么多年才发现原来yoko不会斗鸡眼!”涉谷拍着手笑的直不起腰。





锦户推门进来,大吼一声,“你们够了啊!这都多久了还没笑够了呢?”





横山冲他笑笑没说话。





“就你惯的。”锦户小声的嘟囔着,生拉硬拽把横山扯进更衣室。





“户君?”猛地一片漆黑,横山摸索着灯的开关,却被锦户按住了手。





“不用开灯,一会就看见了。”锦户说着,向前迈了一步。





很近,横山知道锦户离他很近,锦户身上的大地香和淡淡的烟味混合在一起,环绕在他身边。





横山闭了闭眼,又睁开,眼睛适应了昏暗的光线,能看清锦户俊朗的眉目和线条完美的下颌线,在慢慢靠近。





横山勾起嘴角,挑起锦户的下巴,刚要歪头亲上去,却被锦户捧住了脸。





“不要歪头,不要闭眼,看着我。”





横山眼睁睁的看着锦户帅气的脸一点点放大,看到他高挺的鼻子,看到他深邃的大眼睛,看到自己喜欢的泪痣,直到清晰变为无法聚焦的模糊。横山刚想眨眼,唇上就有了熟悉的软软的触觉,然后嘴角被湿软的舌轻轻舔过。





横山愣了一下,很快又搂住了锦户的腰,想要加深这个吻。





却被锦户推开,“记住了吗刚刚的感觉?”





“诶?”确实是让人心动的感觉。





“是斗鸡眼的感觉!刚刚kimi君的斗鸡眼很标准了!以后想着就可以做出来了。”锦户仰着头一脸得意的看着横山。






似乎,再也没脸在镜头前大庭广众的做出斗鸡眼的动作了。shy boy的内心哭笑不得。

评论 ( 5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