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四)

大逃杀设定

 

全员向

 

混乱cp或无cp

 

有血腥死亡暗黑等

 

雷者慎入!!

 

坑了一年多的文,突然翻出了大纲后终于决定填!可能当时鼓励我填坑的gn们已经很少玩lof了果咩……嘛虽然估计没什么人看,还是会慢慢填完的

放前文连接

(一)

(二)

(三)

 

---------------------------------------------------------

 

夜幕降临。

 

“二楼虽然有足够的客房,鉴于现在的情况,我还是建议两人一间有个照应。”村上和大仓上楼巡视一圈过后缓缓开口,眉头紧锁。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点头赞同。

 

“我跟Kimi君一间。”锦户脑海中浮现丸山失控的脸和横山默不作声的样子,拉着横山的衣角说着,还心虚看了一眼村上。

 

村上愣了一下,不由得看向横山。横山没有任何反应,低着头,过长的刘海在他苍白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挡住了所有表情。

 

村上只得默认的点点头,“那我跟maru吧。”丸山因为刚刚冲动的无法自控,被村上一记手刀劈晕,正在楼上休息。

 

分好房间,再也撑不住了的门把们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各自的房间。

 

客房空空荡荡的只有一张双人大床,墙上却贴着他们各个时期的海报和烧普,有单人的有集体的,照片上的涉谷,笑着的严肃的耍酷的不良的,每一张都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在此时,却格外刺眼。

 

锦户心里一酸,强迫自己转移了视线,才发现正在洗漱的横山顿在那边不知道多久了。

 

他走过去,盯着横山嘴角被打出的红肿,憋了半天却不知道说什么好,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和横山之间除了别扭的拌嘴吐槽,很少有正常的交流。

 

倒是横山从镜子中与他对视,生生扯起一个笑容,“阿里嘎多,户君。”

 

“别笑了,丑死了。”锦户直接把毛巾盖在了横山脸上,遮住他湿漉漉的脸和眸子。

 

于是横山不再说话,一片沉默中,毛巾下传来的压抑着的呼吸声和他抖动的肩膀让锦户抽痛的心更加空荡荡的,他终于忍不住从背后抱住了横山,紧的仿佛要将他碾碎一般,

 

“Kimi君,不管发生什么,我求你”

 

“求你一定要好好的。”

 

=================================================

 

村上走进房间的时候,丸山已经醒了,红肿的双眼目不转睛的盯着墙壁上的海报。

 

村上二话没说,直接关了灯,把人按在了床上,语气毋容置疑,“睡觉。”

 

他抱着丸山,感觉到怀里的身躯从僵硬渐渐放松,才低了声音轻轻在他耳边说,“睡吧,今天允许你比我先睡。”

 

好久好久,丸山才开口,平日里软软的声音有些沙哑,“信酱,再跟我讲讲小涉以前的事吧。”

 

“Subaru啊,小时候一肚子坏水,玩烟花烧了人家的阳台,坐电车要模仿隔壁搞笑的大叔,在公司偷偷藏起舞蹈老师的鞋子,我们笑得越开心,他就玩得越上劲……”

 

明明都是说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梗,讲的人和听得人却一样的认真,仿佛他们说的越生动,地下室躺着的毫无生气的那个人就能站起来继续他的恶作剧一般。

 

 

=======================================================

 

“Tacchon,纸条上说的你信吗?”安田看着坐在床那头的大仓问道。

 

大仓没抬头,回的有些艰难,“现在的情况还允许我们说不信吗?”

 

安田无意识的揉着身下的被子,“如果真是这样,tacchon想让谁活下来?”

 

直白又尖锐的问题让大仓不得不抬起头来,安田一脸我只是随便问问的天然表情让大仓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半天泄气的摇摇头。

 

“总会有一个人吧,跟其他门把是不一样的存在?”

 

安田歪着头打破砂锅的架势让大仓招架不住,只好反问道,“yasu呢?会选谁?”

 

安田倒是没犹豫,张口就来,“Tacchon,亮酱,maru酱,信酱,裕酱……”

 

“等等,那不是所有人了嘛!太狡猾了!”大仓扔了枕头过去打断他。

 

安田忍不住笑了笑,声音都轻快了起来,“对啊,所有人。”

 

 

===========================================================

 

无论是伤心绝望,还是忐忑不安,所有人渐渐睡去,别墅终于在一片黑暗中恢复暂时的平静,直到突如其来的尖叫声撕破凌晨的寂静。

 

 

 

 

 

评论 ( 14 )
热度 ( 12 )